close

四面環海的台灣不管是到哪個季節都難逃下雨的危機

再加上我居住的台北市,除了是台灣的大都市外,更是指標性的「雨都」

常常精心打扮穿得美美的出門,但只要遇到雨天就瞬間變得很狼狽

步步都在擔心腳上的白鞋又或是身上的衣服跟包包會不小心被路邊的雨水噴到而變髒

然後心裡就會不自覺的飆出ooxx的文字,一整天的心情也會嚴重的深受影響

所以我立馬上網訂了這瓶「噴霸」防水噴霧來使用,來終止這樣的悲劇時不斷發生!

現在市面上的防水噴霧非常多,但成分大多是使用化學藥劑調和而成

若在室內使用的話,會容易因為內含的香精味道讓自己感到刺鼻不舒服

也會讓含毒的成分殘留在密閉式空間及我們所有的貼身衣物上,導致皮膚容易乾癢刺痛

而我選擇的「噴霸」防水噴霧整瓶都是使用純水配方

通過歐盟無毒認證SGS標準合格檢驗的產品

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香精配方,也不會產生任何的異味,甚至是造成物品褪色

也非使用填充液態瓦斯,讓我們不管在室內或室外使用都能放心又安全

「噴霸」防水噴霧的包裝就跟它的成分一樣我純淨、天然又簡單

小小一罐的瓶子不管是放在家裡或是攜帶外出都不佔空間又方便

頭身也是採用噴霧形式的設計,能讓裡面的純水配方成份更均勻的遍佈在物品上

不得不再提到一次,噴霸是非使用填充液態瓦斯這個貼心的優勢,怎麼說呢?

因為一般的液態瓦斯罐大多添加丁烷或丙烷成份,危險的內容成分,會增加易燃的可能性

可以說是一個兼故環保又將消費者安全擺在第一的100分產品啊!

【如何使用及材質注意】

「噴霸」防水噴霧可以用在很多產品,如鞋子、包包、帽子甚至是地毯...等等

只要是商品材質屬於布類紡織品、麂皮、絨布又或是吸水性的皮革基本上都是有用的唷!

Step1. 確認商品材質具有吸水特性

Step2. 將商品表面清潔風乾後於15-20公分的距離噴塗素材表面完全濕潤

Step3. 靜置待表面原完全風乾(隔夜最佳)即可發揮良好的保護效果

下面我就用材質屬於最脆弱也最容易吸水的衛生紙來做測試實驗給大家看

我將一張衛生紙分為上下兩半部,僅下面噴滿整片的噴霸防水噴噴霧

放在通風處靜待15分鐘左右讓衛生紙能完全吸收,並呈現乾燥狀態

再將白開水直接倒下,可以發現有使用「噴霸」防水噴霧的衛生紙完全不會吸收水份

水珠顆粒非常明顯的在紙面上滾動,一點侵略性也沒有,非常厲害

老實說,不管天氣如何,我只要穿白鞋或白衣出門我都會非常非常的小心

因為只要走在路上隨時都很有可能會因為一個不小心踩到污水而弄髒

(偏偏我衣櫃有一半以上都是白色淺色系,而且也是我穿搭時的最愛選擇)

但做完了衛生紙試驗後,我現在出門只要噴上噴霸後,怎麼穿搭都完全沒在怕了!

最後小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近期我喜歡的穿搭風格

我會選擇稍微over size的上衣搭配上九分的寬鬆老爺褲,活動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在炎熱的夏天也比較不會因為流汗而讓衣服與身體黏在一起

當然,選擇淺色系的服裝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也更有活力

如果你擔心淺色的衣物或鞋子容易不小心被弄髒的話,那就跟我一起加入「噴霸」的行列吧!

噴霸防水噴霧

官網 購買網址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