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前金區 康瀚行旅 (Khan Hotel)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5號

  點我查詢房價 | 搶先訂房優惠 |點我查詢更多高雄市住宿優惠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年阿妹的前進烏托邦2.0演唱會移駕南部到高雄巨蛋舉行

讓高雄市區的飯店業者一夕之間客房大爆滿,也連帶讓高雄的觀光大躍進

身為歌迷鐵粉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的盛宴,所以我早在買到票的當下就立馬上網訂房

因為在高雄人生地不熟,所以我們在訂飯店時會先以交通便利以及吃喝方便為首要選擇

這次很幸運的讓我們找到了這間「康瀚行旅 Khan Hotel」

距離高雄捷運舊市議會站步行只需大約10分鐘內

從這裡搭車到高雄巨蛋聽演唱會也非常快速 (舊市議會站>美麗島換紅線>四站抵達巨蛋站)

而且晚上聽完演唱會後也不怕沒地方吃宵夜,因為這裡離六合夜市也超近唷!

康瀚行旅 Khan Hotel位於七賢二路上的十字路口

三角窗的黃金地段跟超大的招牌非常顯眼,也不容易迷路

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可以租借,到附近的夜市或是丹丹漢堡都很方便

會選擇入住「康瀚行旅 Khan Hotel」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非常喜歡這裡的裝潢風格,工業風的設計搭配上幾個鮮豔擺飾

讓客人一進門不會因金屬的裝飾感到冷冰,卻有種歡迎回家的幸福溫馨感

每位來到這裡的旅客都可以在筆記本中留下自己走過的痕跡

倒一杯水坐在窗邊,享受陽光灑進的溫暖,一邊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

那種放鬆的感覺讓你能完全拋開所有的壓力,沈浸於其中

更貼心的是一旁還有提供周邊環境的導覽及各種DM,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有幫助呢!

我很喜歡房卡黑白色系,勾勒出簡單飯店線條的感覺

小小的細節就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跟時尚感(再次深得我心啊!)

不曉得大家在挑選飯店時的首要條件是什麼?

我第一會先看設計裝潢風格,接下來看乾淨整潔度,最後是一定要有大張的床

復古微工業風的房間風格給人舒服溫和的感覺

一踏入房間就好像回到家一樣,一點也不想外出了

重點是床的軟硬適中,真的會不小心就跟床穩定交往(露出本性)

特別順帶一提,這間房間還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雖然漏掉沒有拍到照片,但這點完全替這間房間大大加分了許多

地下室的用餐空間也非常寬敞

復古的傢具擺設加上俏皮活潑的手繪牆面搭配起來一點也不衝突

反而給人一種溫馨,就像回到家的零距離感

一邊看著晨間新聞,一邊吃著熱騰騰的居家料理

讓我腦中不禁浮現一句歌詞:單純不是什麼態度,是一種滿足

在這裡享受的慢步調,單純簡單,就是一種滿足,一種可貴的幸福

  點我查詢房價 | 搶先訂房優惠 |點我查詢更多高雄市住宿優惠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