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從站櫃的服務業轉戰週休二日的辦公室上班族後

我就很喜歡利用週末休假時間去戶外走走,吹吹微風、曬曬太陽,真的很舒服!

但不瞞各位說,我之前其實是個很不耐走的人,每次走沒幾步路腳底就容易感到痠麻

直到今年年初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這是「足底筋膜炎」所導致

你一定很好奇「足底筋膜炎」是什麼?而又因為什麼情況導致的呢?

其實只要平常站立太久、走太多的路、運動慢跑

或是有導致足底筋膜不正常拉力之因素,如扁平足、高弓足等都有引發的可能

除了藥物治療外,還是要挑選一雙符合自身足弓的鞋子來增加舒適感及支撐力

讓自己的腳底能處在輕鬆無負擔的狀態下走路,才是最有效的根治方法唷!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到底怎樣的設計才能真正讓足部紓壓呢?

就讓我帶大家來一探究竟,也分享推薦給大家我自己選擇的OOFOS肌力恢復紓壓鞋

▲ 側面可以明顯看出符合人體工學的OOfoam鞋床及足弓支撐設計

醫學報導指出,通常我們人在走路的時候,雙腳所承受的總重量是體重的1.5倍

而如果是跑步的話,所承受的負擔就更大,約為體重的2至3倍

這時鞋子有沒有足弓的支撐設計就會成為挑選鞋款的首要條件

因為足弓設計能讓走路時腳底所產生的壓力平均釋放,更能幫助穩定雙腳平衡

現在我只要跑完步之後我都會立馬換上OOFOS的肌力恢復紓壓鞋

除了能讓腳部肌肉達到紓壓放鬆的效果外,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歡鞋子包覆的悶熱感

尤其若是又遇到夏天,就更容易流汗產生腳臭,真的會非常不舒服!

我很喜歡OOfoam材質不會吸水的特性,這讓腳底能隨時保持透氣乾爽

穿著OOFOS躺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的陽光浴真的非常悠哉放鬆

我也會直接穿著OOFOS做一些拉筋伸展動作,不用擔心運動傷害

因為OOfoam鞋床會隨著人體的足部曲線動作而彎曲

不僅能輕鬆的完成伸展動作,更能幫助肌力恢復並紓緩足部與關節壓力

最近週末放假只要是好天氣,我幾乎都直接套上OOFOS就輕鬆出門

我甚至打算再購入一雙放在家裡當室內拖更換

這樣不管是出門還是回家都能讓我的腳部受到全面性的呵護及照顧

而且黑色的簡單花色設計也非常好搭衣服,走到哪都可以隨時來個時尚街拍不失風采

OOFOS不僅外型簡單大方,針對足部呵護的多種細心設計更是沒話說

  鞋子是雙腳的親密夥伴,如唇齒相依

而保護雙腳是鞋子的責任,今天起就讓OOFOS成為那位保護你雙腳的重要角色吧!

OOFOS

官網台灣粉絲團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