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部落格好一陣子了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寫男生穿搭文,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但今天要分享的穿搭都是我平常喜歡的風格

而且這些衣服的價位我相信都是小資男可以負荷的

就讓我們用開心的心情一起來看這次MOMO的超多圖穿搭分享吧!

我工作的性質屬於創意相關,不需要天天穿西裝打領帶

但也不能穿得太邋遢隨性,偶爾還是需要外出開會見客戶

所以我衣櫃裡幾乎都選擇襯衫來做搭配

我覺得襯衫的搭配在休閒或是正式場合都OK

所以我這次就配了三套不同場合的襯衫穿搭LOOKBOOK,一起來看看吧~

[ LOOK 1 ] 

百搭白色襯衫+刷破短牛仔褲+高筒素色襪+黑色隱眼

上衣(襯衫+內搭):UNIQLO / 刷破牛仔褲:夜市貨

高筒素色襪: H&M / 鞋子: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短褲已經準備可以出來見人了

上半身全白搭配配上刷破牛仔褲讓整個人顯得格外清爽

這套很適合跟朋友們去吃下午茶或野餐時穿,在陽光下拍照非常好看

[ LOOK 2 ] 

直條高磅數牛仔襯衫+深色半休閒直筒褲+高筒素色襪+黑色隱眼

上衣(內搭/襯衫):UNIQLO、Life 8 / 深色半休閒直筒褲:H&M

高筒素色襪: H&M / 鞋子: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這套我覺得有點正式但又不太正式

若早上穿去上班見客戶,下班穿去跟朋友吃飯都很適合

我不選擇把襯衫扣子全扣,自然露出一點白色內襯

讓整體顏色不會太沉太深,也是另一種穿衣風格選擇囉!

[ LOOK 3 ]

淺色直條棉質襯衫+米色窄版休閒褲+棕色隱眼

上衣(內搭/襯衫):UNIQLO、 MUJI / 米色窄版休閒褲:Dickies

 鞋子: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這套的顏色穿搭代表我已經準備好春天的到來

我很愛選擇條紋類型的衣服

因為這可以讓瘦瘦的我看起來不這麼單薄

如果要跟朋友去戶外郊遊踏青,這套絕對非常合適!

- 同場加映 -

一樣的上身穿搭,換上LOOK2的藍色褲子後

也是另一種不同風格唷!正式休閒場合都一網打盡~

[ SPECIAL LOOK 4 ]

白色內搭+花色運動外套+短灰棉褲+棕色隱眼

上衣(內搭/外套):UNIQLO、adidas Originals 

灰色棉質短褲:H&M

 最近週末放假我迷上了健身路跑

但因為市面上的運動衣都太過貼,對於扁身的人來說會穿起來更瘦

所以我選擇了寬版OverSize的運動外套當罩衫

除了展現出微微的街頭風之外,寬鬆的衣服也讓我運動起來更舒服

在拍這系列的時候胖子說我是在模仿拍雜誌嗎!?

看到照片時我也忍不住大笑了一下,也是看到另一種不同的我

 

最後最後,身邊很多朋友問我到底有沒有眼睛戴放大片

本人跟照片看起來感覺都很自然,但又覺得比一般人明亮

我的答案是有的,但我通常選擇的是戴起來較自然的棕色黑色

(我自己不敢嘗試太明顯誇張的顏色,我會不自在)

我都是買加美的彩色日拋系列,戴起來顏色很自然

但至於舒不舒服,這就因人而異了,要自己親身戴戴看才知道

有時男生搭配穿搭色系耍點小小心機也不為過

只要讓自己看起來自然好看我覺得都很OK唷!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若有更不錯的也歡迎跟我分享~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