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你準備好送什麼給媽媽呢?

我相信每年不外乎就是五星級飯店吃飯,不然就是端上精緻蛋糕

但今年MOMO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Pinkoi網站訂了People紙設計的原創手作紅包袋

想讓今年的母親節來點不一樣的心選擇!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在這個店家下訂了

第一次我是滑手機意外逛到,默默的在這裡買了一個客製的護照夾

決定今年八月跟胖子去大阪玩時可以使用

一個在機場check in也要裝文青假掰的概念

( 等我去大阪玩時在拍照跟大家分享唷!)

而這次買到的紅包袋也讓我一樣很滿意,快快來分享給大家吧~

[ No.1 慈母手中線款 ]

光是上面手縫穿線的設計就讓我愛不釋手

感覺在製作這紅包袋的人應該縫到手都長繭了吧(誤!

上面是我用彩虹色系的棉線做搭配

為這紅包袋增添了一些活潑跟年輕敢,媽媽拿到它瞬間都Young起來~

 

[ No.2 充滿愛心的緞帶款 ]

這款非常適合個性害羞,不敢將愛說出口的人

只要送這個給媽媽,她就知道你有多“愛”她了

( 因為上面佈滿了滿滿的愛心,害羞用說的,就用卡片傳送愛吧!)

裡面放鈔票的地方還可以寫字,是一款兩用的貼心小設計

 

[ No.3 愛到炸裂款 ]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款的,有種俏皮的感覺

上面用不織布做的愛心手勢非常可愛

紅包袋口也跟以往傳統的紅包袋設計不一樣,真的有“炸裂”的感覺

相信媽媽收到這款後一定能感受到滿滿的Love

 

[ No.4 典雅柔美款,共兩款 ]

紅包開合處是用立體的愛心做固定

粉色的外觀搭上金色的愛心,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重點是在內層的厚度很寬,你可以塞滿滿的“薪意”

讓媽媽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滋味唷!

另一款則是設計成手拿錢包的樣式

買不起名牌包,就用你的孝心跟誠意送這款給媽媽吧!

鈔票處下方還有一塊空白處可以寫字

甚至可以畫一幅曉插畫給媽媽,也非常特別有創意

 

我覺得People紙設計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純手工”

他們堅持自己手工製作,不用機器代工

才可以呈現出最完美且最獨一無二的手做商品

不仿嘗試讓今年的母親節來點不一樣的新風味吧!

People 訂購網站

#文末加碼抽

Step 1 :至 “ MOMO Check " 粉絲團按讚

Step 2:公開分享此篇粉絲團貼文,並tag兩位朋友留言

我會抽出3位幸運兒獲得手工紅包袋一枚(隨機送)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