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菲律賓旅程完全打破我對這個國家的印象

不瞞大家,在我還沒有來到這裡旅遊之前對這裡其實興致缺缺

我總覺得菲律賓應該就是天氣很熱,然後沒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但這次參加鈦美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後,我完全大改觀了,反而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如果你很喜歡看海景,也喜歡歐式城堡建築風格的用餐環境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菲律賓薄荷島的這家「眼鏡猴餐廳」

這裡非常的隱密,安全管理也非常的嚴密,如果沒有預約是不能隨意進入的

所以我建議可以透過旅行社的行程規劃,在交通及聯繫上面都可以省事很多,輕鬆旅遊

(沒錯!這個外表看似高級SPA中心的就是即將帶你通往世外桃源的天堂入口)

經過像迷宮一樣的叢林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超療癒的海景跟草坪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美最不真實的海景了

清澈的海水可以讓我們清楚的看見海面上遨遊的魚兒,油綠綠的草坪也讓人看了非常放鬆

如果我沒有說我在菲律賓,你可能會覺得我是不是跑到馬爾地夫度假了

愛拍照的我們馬上拿起相機擺好pose,短時間記憶體不知已經殺了多少了,哈!

這裡就像是個小型的海島度假村,有濃郁的度假風味

如果天氣沒這麼熱的話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或是坐在吧檯喝個小酒吹著涼風

但因為菲律賓的陽光實在是太熱情了,在室外待一下子就會滿頭大汗

所以我們選擇在室內的玻璃屋用餐,一樣可以邊吃邊眺望窗外的海景

玻璃屋內的裝潢擺設也非常精緻,牆上的裝飾是用各式大小的貝殼集合而成,相當有味道

你以為來到這裡還是一樣吃乏味的菲律賓料理嗎?那就錯了

當然是要符合周圍的情調來點不一樣的西式餐點假掰一下啊!

大家拍完照回來時餐廳店員就已經把食物都擺好在我們桌上了

鈦美的旅程規劃中每個人有包含一份套餐,可以依照當時的菜單內容作挑選

我們選的都是豬叻排套餐,有附贈一碗米飯、飲料及麵包

我自己是非常推薦他們的麵包,尤其是抹上帶點蒜味的奶油醬,超級絕配

豬叻排的肉也非常軟嫩入味,可以搭著白飯吃比較不會覺得太鹹唷!

吃飽喝足後也不用擔心無聊沒地方去,因為四周還有很多美景可以殺底片

聽導遊說這裡的老闆好像是法國人,非常的注重生活品質

所以也把這四周的環境打造成如童話故事般的城堡景象

沿路的牆壁都是用當地各式不同的珊瑚或是石頭搭建而成的,非常壯觀非常漂亮

沿著階梯繼續往裡面走會更多令人讚嘆驚呼的美景

但就如剛剛我提到的這邊的安全控管非常的嚴謹,所以若有標示禁止進入的地方千萬不要進去喔!

我們吃完飯的下午太陽已經沒有這麼的強烈,反而還有徐徐的海風吹來

可以站在欄杆邊眺望著遠方的船隻或是蔚藍的天空及海景

又或是躺在躺椅上放鬆休息一下,聽聽海浪的聲音,心情莫名的就好起來了

其實在菲律賓交通不算很方便,再加上這裡的地點非常隱密

若沒有透過旅行社的事前預約安排以及當地的交通接送我覺得應該是非常難到達的

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在這裡用餐我們就好像VIP貴賓包場一樣

可以盡情地獨享這裡的一切,開心的跟朋友們一同用餐一同拍些奇蹟美照

如果你喜歡走一些旅遊私房景點,我非常建議可以參考鈦美旅行社的規劃唷!

 

菲律賓旅遊相關文章

【菲律賓薄荷島】巴里卡薩島大斷層 BALICASAG ISLAND - 魚兒的海底約會

【菲律賓薄荷島】Be Grand 豪華渡假村- 超大專屬泳池、夜間酒吧、美味早餐

- 鈦美旅行社 TM Travel -

官網粉絲團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