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and dining Limpid

地址:2 Chome-14-5 Minatogawa, Urasoe, Okinawa Prefecture 901-2134

電話: 098-943-1713

營業時間:11:00 - 17:00 ( 每週一固定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甫添港川外人住宅區前身是舊美軍的住宅區

有分很多區塊,但現在幾乎多數已改建成為午餐或是下午茶甜點店

每個區塊前都有標示店家的店名,其實蠻好找的~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非常建議可以在這裡繞繞,因為每家店裝潢都非常特別

而我們今天來吃的這間午餐是海邦旅行社安排推薦的Limpid

藍白色系的我外觀,再加上木頭衝浪板及木頭跟貝殼的步道

整間店的氛圍非常乾淨清爽,這才是沖繩夏天該有的味道啊!

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有吧台高腳椅區及小房間用餐區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小房間的用餐空間

感覺比較隱密,而且在窗邊的陽光也比較好,邊吃可以邊接受陽光洗禮

店內還有很多精緻的手作小物放在牆上格子販賣

我覺得老闆非常會佈置,這些看似平凡的小物,卻讓店內面變得更加豐富

就連酒瓶的蓋子都可以讓它搖身一變成為裝置藝術品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的看到料理全程製作過程

餐點現點現做的方式,絕對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美味

其實店內餐點選擇不多,但光靠照片你就會在那邊猶豫很久

因為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如我有超大胃口真想每道都點來吃啊~

大部分的主食是以牛肉為主,魚跟雞的料理各有一種

另外,還有三種的飯後甜點可以選擇,來這裡絕對不用怕吃不飽

每個主食套餐都有含一份生菜沙拉跟飲料

我們選的是葡萄柚汁跟冰紅茶,順帶一提我自己覺得葡萄柚汁非常酸~

(我們在點餐時把Grapefruit Juice 看成Grape Juice,頓時還以為來的是白葡萄汁)

【縣產鮮魚料理】

主廚每天會嚴選當天不同的新鮮魚類作為料理主食

我這次吃到的是鯖魚,肉質非常的鮮甜非常的嫩,完全沒有腥味

再搭配上旁邊的茄子泥醬真的超特別超好吃!

副餐部分則是可以選擇飯類或是麵包做搭配,分量剛剛好,吃完很飽足

【每日限定牛肉咖哩飯】

這道菜應該算是店家的隱藏限定料理,每天只有限量30份

牛肉咖哩醬汁搭配上切片的半熟牛肉片

軟嫩適中的肉質,吃起來非常幸福,一點也不柴也不硬

咖哩醬汁本身也非常濃郁,搭配上香Q的白飯真的好吃到上天堂啊(好像有點浮誇)

吃飽喝足之後千萬不要太急著開車離開

我覺得港川人住宅區非常適合來的網美街拍,每家店外面隨便拍隨便美

光是在Limpid店外藍白海軍風就已經讓我殺了好多記憶體

每間店家都有自己專屬的風格及牆面油漆色彩

簡單飽和的色調再加上沖繩晴朗的陽光天氣,人人都可以輕鬆拍出世紀美照

最後順帶一提,我非常喜歡這間店的裝潢跟甜點

微微的復古還舊風,非常適合坐在這裡悠閒的吃著蛋糕配著冰茶

至於這家的店名就等大家前往時在探索找找囉!

(其實是我忘記,但有不想承認,所以假裝賣個關子,哈哈!)

- Limpid -

粉絲團:https://goo.gl/m9nytr

- 海邦旅行社 -

官網粉絲團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