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平安座島 味華海鮮食堂

地址:9396-6 Yonashirohenza, Uruma, Okinawa Prefecture 904-2426

電話:098-977-7783

營業時間:11:30 - 17:00 ( 每週一固定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平安島是沖繩中部周邊的一個小小島嶼

面積不大,但島上卻有豐富的海鮮料理,沖繩自由行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我跟朋友開車來到這家「味華 海鮮食堂」

我們光是在網路上看到圖片時就已經口水直流,快要受不了了

當天店門還沒開我們就已經在門口靜靜等待了

老闆堅持11點半準時開們,所以我們只好先在外面拍照

(這次的車子我們是在Toyota租的,大黃蜂的顏色真的超級帥氣)

店家的桌椅全部是以木頭材質為主,有榻榻米的跟一般板凳的座位

天花板的布幔,及燈籠裝飾讓整家店更增添一些日式風味

牆上有掛大木牌的菜單Menu,就跟我們平常在台灣的日式餐廳一樣

我非常喜歡這樣木牌的設計,非常有質感也很有味道

更酷的是菜單本每道菜都是老闆親自拍攝的,就算你不會日文

光看這樣的貼心照片我想也絕對不會點錯吧!

(特別提醒:牆上小白板上有每日限定份數的料理餐點,售完為止)

店內也有提面費的冰茶或熱茶可以使用,啤酒則是需要付費(一杯500元日幣)

【鰻魚飯定食套餐】

定食套餐有附兩個小菜,一碗蛤仔湯及小份的生魚片

一個套餐可以得到生食及熟食的雙重享受,我自己是非常大推

這裡的鰻魚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外酥內軟的口感很驚人

醬汁的份量也拿捏得恰到好處,吃起我一點也不死鹹,搭配白飯很對味

重點是一份才1,500日幣,約400左右台幣,說高CP值一點也不為過

【海鮮丼飯】

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我除了驚呼聲的哇哇叫之外,沒有其他反應了

一碗海鮮丼飯有四種不同的生魚片,還有生蝦一隻

每種魚片吃起來都非常的新鮮,完全沒有放太久的臭味

而且軟嫩的口感,在嘴巴中稍微咀嚼一下就入口即化

我其實在臺灣很少吃這種滿滿生魚片的丼飯料理

因為大家數店家的不太新鮮,我的腸胃只要一吃就馬上會有反應

但在這裡吃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而且還可以吃得很飽很滿足,超幸福的啦~

最後,偷偷說這碗海鮮丼飯也才1,200日幣,約350台幣左右

這樣的份量,這樣的品質還有這樣的價格我想只有在沖繩這間味華食堂才吃得到吧!

如果大家有來到這裡,千萬不能錯過這家,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