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區 Woo ahh 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6號(國泰醫院正後方)

訂位電話:(02)2707-121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至從我把韓劇W兩個世界追完之後

我就開始迷上任何有關韓國的事物,像是語言、打扮甚至是韓式料理

今天中午跟我家人一起去家中附近的 Woo ahh 吃午餐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店有點隱密不起眼

但可能就如同人家常說的,好吃的料理總是特別神秘

如果搭捷運的話,可以在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出站

往國泰醫院的方向前進就沒錯啦!

深長型的店內空間皆以木頭材質作為設計

給人一種放鬆乾淨的氛圍

而且一進門,就會有韓國道地的歐爸老闆為你親自介紹

除了常見的拌飯韓式料理之外,還有很多道地的湯品小點及飲品

老闆說以前他剛來到台北時,飲食非常的不適應

因為他覺得台北很多韓菜味道都不夠道地,吃得非常不習慣

所以後來他決定自己開一家店,讓大家能在台北就能吃到韓國家鄉口味

因為每道菜都是老闆親自下廚料理的,所以需要等待一下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先吃點小菜墊墊胃

我非常喜歡他的泡菜跟馬鈴薯塊

泡菜吃起來微辣不死鹹,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馬鈴薯塊外脆內軟,非常入味,可以吃出老闆對於餐點的用心

海鮮豆腐鍋 NT.170 元

誠實的說,這湯端上來的時候,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但湯匙一挖下去才發現,哇靠!料也太多了吧!老闆是佛心來的嗎?

當然除了料多之外,湯頭鮮味也非常濃郁,而且豆腐很軟嫩

起司辣炒年糕 NT.220 元

上面一層濃濃的起司醬,一看到我就餓了!

本來還擔心起司吃到後面容易膩口

但後來發現老闆在辣醬裡面有加了洋蔥末來解膩

洋蔥末除了解膩之外,也讓整個年糕味道變得更香,更好吃!

忠武海苔飯捲(上)NT.200 元 / 毒品海苔飯捲(下)NT.160 元

忠武飯捲顧名思義就是來自韓國忠武

原味的海苔飯捲搭配上特製的辣蘿蔔跟魷魚一起食用

海苔本身就有香味,所以就算單吃飯捲也不會覺得單調無味

而毒品飯捲!看到這菜單時第一反應(嗶嗶嗶!警察唷!)

老闆竟然如此囂張販售毒品口味的飯捲

但看了菜單跟經過歐爸老闆解釋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這簡單的飯捲沾上韓國獨門醬汁後

很容易讓人一吃就上癮,故韓國人戲稱為毒品飯捲

裡面的料有醃蘿蔔、紅蘿蔔還有青江菜

海鮮煎餅 NT.220 元

有別於很多韓式料理店的海鮮煎餅

韓國道地的海鮮煎餅比較薄,口感比較脆,不會有那麼厚的麵粉皮

老闆教我們用筷子直接將餅皮剝開

一種邊吃還要自己邊動手DIY的概念

牛肉石鍋拌飯 NT.200 元

當然這家店也有韓式經典的拌飯系列

有豬肉跟牛肉兩種選擇,料多到你吃完絕對飽到不能走路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瓶 水梨汁 NT.60 元

倒出來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非常重的水梨味

而且果汁裡面還有水梨的果粒渣渣,我覺得非常特別!

韓國道地的飲料,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