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這篇開箱文之前,

小弟先鄭重聲明一下,我不是一個愛隨便亂花錢的人(握拳)

絕對是走一個精打細算的路線,從這次要去日本的機票加行李箱就可以證明了

記得第一次跟朋友去東京時,傻傻不懂,就買了日航來回票價15,000

這次學乖了,跟朋友一起訂了廉航,去大阪平均含行李一人不到6,000

(整個差很多,一種賺到的概念!!!)

 

所以小弟就決定把多出來的預算拿去換個行李箱~~~

剛好現在到9/11Samsonite有行李箱舊換新的活動

只要拿家中不要的行李箱過去,就可以用優惠價格買全新Mazon系列的行李箱

   我自己是拿之前辦卡送的行李箱去換,因為那咖已經陪我征戰好幾年了!)

這次的Mazon系列有三個顏色(黑色、銀色跟粉紅色)

我最後是選擇黑色的29吋(舊換新:6,980 / 原價13,000元)

第一眼看到它就很喜歡,因為外殼簡單的線條看起來很時尚又有質感

而且亮黑色的表面在太陽底下,顯得格外好看!!!

手把跟行李箱外側都有低調的Logo設計,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特點之一!!

當然還有TSA海關鎖,現在好像很多行李箱都有這功能

上面的鑰匙孔只有海關才有鑰匙,可以在不破壞行李箱的狀況下檢查行李

另外也可以自行設定密碼鎖,感覺是挺安全的啦~~~

內層空間分為兩格(一個是基本的x型束帶,另一邊網狀拉鍊袋)

裝個四天三夜的行李絕對綽綽有餘!!!

但我自己是決定把空間拿去裝shopping的戰利品拉(遮臉)

如果你覺得空間不夠,行李箱旁邊除了有防撞設計也可以擴張增加容量唷~~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前幾年去東京迪士尼失手買太多!!

結果最後自己大包小包背上飛機~整個超級狼狽的

 

BUT!!! 這款沒有其他內夾層袋空間,建議可以自己用化妝包分裝

或是跟我一樣,有順便一起加價買他的旅行包跟行李套

我自己是打算把旅行包拿來裝髒衣服,

然後平常在家沒用的時候就可以把行李套拿出來當防塵套用~~

(因為我覺得出國裝行李套拍照很醜拉!!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的輪子,

外層鋁合金的材質本身就很輕了,再搭上360度旋轉輪胎,完美(在演哪齣)

但真的拉起來非常好拉!可以拉著他跳Let it go都不成問題,誤!!

-  Samsonite Taiwan -

粉絲團 │ 活動網站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