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蘋果推出AirPods耳機之後

很多人才開始真正體會並了解到「藍牙耳機」帶給我們生活的方便性

不管你是在運動、開車,又或是在人潮擁擠的捷運上時

都可以正式擺脫耳機“線”的束縛及困擾,能夠無拘無束的活動,再也不會手忙腳亂

 挑選無線藍牙耳機該注意哪些

現在市面上的藍牙耳機產品玲瑯滿目,很多人一定都會問,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我整理了幾點自己在挑選時比較注重及在意的地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 重量輕、體積小及佩戴舒適感

一般來說,配戴重量及體積較大的耳機,較容易讓人產生疲憊及累贅感

所以我在挑選耳機時會盡量挑選輕巧,且自己戴起來沒負擔的款式

2. 耳機電池續航力

使用藍牙耳機最害怕遇到的窘境就是用到一半突然沒電

這對於喜愛追劇又或是一定要有音樂相伴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痛苦

當然,續航力又有分為耳機本身及隨身充電盒

選擇附有隨身充電盒的款式,能讓耳機延長使用時間,也更加方便

3. 好的音質及符合CP值的價格

其實音質這種東西很主觀,見仁見智

但若你只是想要拿來在通勤無聊時聽聽音樂或追追劇打發時間的話

基本上只要在意耳機音質會不會太雜,還有聲音會不會太尖銳就已足夠

畢竟若要真講究高品質完美音質的話,那價格可是非常壯觀

當然,綜合以上幾點

我也在網路上找到了一款新入手的藍牙耳機 PRO-TWS16

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我使用過後實際的心得及開箱分享吧!

購物商城:http://bit.ly/2NQ3kuy

 DTAudio 真無線藍芽耳機 PRO-TWS16 開箱

這次其實是我第一次選用「真無線」的藍牙耳機

在選購前我相信很多人心中會跟我一樣有很多顧慮跟擔心

像是兩顆耳機赤裸裸的掛在耳上會不會很容易掉落?

無線傳輸帶來的音質表現能否如預期般美好?

但使用過PRO-TWS16之後,這些問題也隨之拋在腦後,真的是多慮了

PRO-TWS16 系列共有四個顏色,我自己選擇的是「科技藍」

這個顏色在市面上真的蠻少見的,而且材質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畢竟耳機也算是穿搭配件的一部份,外型當然也要十分講究啦!

而裡面的內容物其實很簡單:迷你版的可攜式行動充電收納盒及無線耳機

我很喜歡這種有「耳帽設計」的款式

因為我自己的耳窩比較小,通常戴傳統型的耳機(如AirPods)會很容易掉

但有了耳帽後,就更能與耳多貼合,也更有安全感

這樣不管你是騎車戴安全帽,又或是健身房跑跑步機..等都不用太擔心

同時是耳機收納盒也是攜帶式的隨身充電器

手掌大小的尺寸,放在口袋或是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一般的無線耳機若沒有隨身充電盒設計的話,很容易遇到中途沒電的困擾

這款PRO-TWS16耳機本身就有連續播放長達3小時的續航力

再加上收納即充電的貼心設計,更可讓耳機續航力延長至12小時以上

PRO-TWS16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耳機上還隱藏了一個多功能的操作按鈕

一鍵就能輕鬆操作不同的需求指示,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跟人性化

一鍵式按鈕操作方式:

1. 取出右耳機後,長按中間按鈕即可與裝置設定藍牙配對

在藍牙的列表中找到“TWS-16R”後點選,即可完成設定,而左耳機開機即連線

Android、iOS產品或配有藍牙裝置的Windows電腦都可以配對使用

2. 按一下中間按鈕可以暫停/播放音樂,按兩下則切換到下一首

3. 按一下中間按鈕可以接聽電話,長按則掛斷拒接

捨棄了傳統耳機煩人的多鍵操作,只要一鍵就可以依照不同的情境符合不一樣的功能需求

 PRO-TWS16真無線藍牙耳機音質感受

耳機音質的好壞不僅會影響聆聽的感受更會影響到當日的心情

一早在捷運上,還沈浸於睡夢中的你,心情已經夠憂鬱了

如果再聽到自己喜愛的歌曲被壞音質處理的四不像,那簡直是火上加油,都要爆炸了吧!

PRO-TWS16真無線藍牙耳機在音質的表現徹底的出乎我意料

我特地選擇了幾首音樂來測試耳機低頻、中頻、高頻的效果及細節

雖然不能與專業音樂耳機相比,但以日常使用的耳機選擇來說已經是非常優異突出

而高靈敏度的喇叭及獨立腔體設計,搭配8mm的高分子震模

除了能大幅降低周圍噪音的干擾外,更享受到360度環繞立體聲的效果

不管是用來聽音樂又或是追劇看影片,重低音的優異表現都能讓你有身歷其竟的享受

 藍牙高清通話品質,單耳/雙耳模式同時擁有

在雙手同時忙碌的時候最害怕電話突然響起

像是在開車的過程中、走路時兩手大包小包時又或是處於人潮擁擠的車廂中

因為你根本沒空閒的手能接起電話,又或是容易搞得自己手忙腳亂

這時,PRO-TWS16真無線藍牙耳機就是各位的救星兼寵愛了

當有任何號碼來電時,只要輕鬆按下一鍵,即可馬上接聽不錯過

而採用藍牙4.2的芯片也提供更高的隱私權、傳輸速度、續航力及涵蓋範圍

至於耳機本身也因為有智能降噪的技術跟高敏感度的麥克風裝置

讓我們在通話的過程中,能自動降低環境噪音並提高語音的清晰度

當然,若你只想使用單邊耳機也絕對不是問題

PRO-TWS16真無線藍牙耳機可選擇單/雙耳模式

可左/右耳機單獨使用,是兩個獨立分開的藍牙耳機裝置,非常特別

有時在外工作用電腦時,想一邊聽音樂,但又得隨時注意周圍的狀況

這時就可以選擇使用單邊耳機,同時享受音樂,又多了安全感

在喧囂的城市,有太擁擠的人群,太嘈雜的聲音

這時,你該為自己挑一副適合的好耳機,並撥下屬於自己的歌曲

藉由耳機可以展現音樂的質感,更能創造屬於自己的音樂小宇宙

- DTAudio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TAite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taudiotw/

購物商城:http://bit.ly/2NQ3kuy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