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現在台灣國人真的越來越喜歡往日本跑了

除了因為距離近、日幣便宜外,就連廉價航空的選擇也算很多

但有得必有失,通常廉價航空的班機時間都非常的早,半夜就要到機場check in

對於已經過了熱血年齡的我來說,其實已經有點吃不消了,哈哈

而且若認真的精打細算後,你就會發現除了機票便宜外

如果再加上行李重量跟飛機餐的價格後,其實跟一般航空相比沒有便宜多少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意外發現經濟實惠,而且直飛大阪的航空

除了有附飛機餐外,還有30公斤的托運行李,最重要的是班機時間很完美

- 菲律賓航空 - Philippine Airlines -

 桃園機場第一、二航下免費貴賓休息室

在介紹菲律賓航空初體驗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機場資訊

現在桃園機場一、二航居然都有提供免費的貴賓休息室(免信用卡)

在這裡除了可以休息、用餐、免費上網及充電外,還可以洗澡淋浴

這次我來到的是第一航廈的休息室,空間約100多人座位

入關後,順著指標往登機門方向移動,就會看到「貴賓室」的指標

我自己覺得這裡一點也不輸信用卡貴賓的休息室,環境也非常舒適又乾淨

Klook.com

 菲律賓航空票價及班機時間

▲ 五福旅遊線上機票查詢

▲ 東南旅遊線上機票查詢

  點我查詢更多大阪住宿優惠點我查詢大阪房價

建議大家可以透過各大旅行社購買菲律賓航空機票

會比直接上該航空官網來說便宜一點,通常含稅價格落在9,700上下

(但會依照淡旺季有所浮動,我買過最便宜的是含稅7,000初)

但最值得讚許的地方是台北直飛大阪的班機時間基本上不會變化太大

因為每天只會飛一班,是接續從馬尼拉飛來台北桃園的航班

通常去程就是在台北早上10:25,抵達時間是日本的14:05

等於說到當地只要去飯店放完行李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始一天的行程,完全不浪費

回程在日本時間15:05,抵達時間是台北的18:10

對於隔天要緊接著上班的人來說,也絕對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補眠

 菲律賓航空機上環境及餐點

沒錯,這就是我們這次搭乘的飛機

本來還擔心便宜的機票會不會是小飛機,但看來真的是多慮了

來了一架超大飛機,看了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哈哈哈

菲航經濟艙座位的前後空間還算適中,不會讓人感到太壓迫

椅背也不會太硬,而且往後躺的空間幅度也算大

不必擔心整躺旅程都會須腰背挺直直的休息,不然那真的很痛苦

(BTW, 我身高大約173公分左右,座位空間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但讓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是,機上每個座位都有提供靠枕跟小棉被

用暖心的服務開啟我們這趟開心的日本大阪之旅

對了,目前菲航大阪航線的班機沒有提供機上個人影音設備

但其實約2-3小時的航程距離,小睡一下就到了,我自己覺得影響不大

機上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還算挺有誠意的

雖然看似簡單陽春,但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

內含水果、沙拉、配菜、雞肉主餐、甜點及果汁飲料

當成早午餐來墊墊胃其實份量很夠,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看完以上的體驗分享後是不是覺得其實不一定每次出國都一定要搶廉航

在價位差不多的情況下,菲律賓航空提供的服務還有班機時間

其實對遊客來說都還挺不錯的,也算是CP值頗高的新選擇唷!

   點我查詢更多大阪住宿優惠點我查詢大阪房價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