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 泡泡飯店(Hotel Pois Poi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點我查詢房價搶先訂房優惠點我查詢更多台北市住宿優惠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大家有想好要如何與另一半度過了嗎?

如果你還絲毫沒有頭緒的話,一定要認真的看完這篇文章,相信會很有幫助的

這次我們選在市民大道上新開的「台北泡泡旅店 Hotel Pois Pois」度過

一樓是飯店的餐廳「ch-eat & drink 」,是有開放對外營業的,所以你不是入住房客也沒關係喲!

二樓則是飯店的酒吧,三樓以上就是泡泡旅店的房間

所以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不同的三個需求,算是現在很多時尚旅店經營的模式

pois pois 在法文有「點點」之義,在中文發音近似「泡泡」

所以飯店整體概念都是以點點及泡泡作為兩大設計主軸

店內的裝潢色系非常的粉嫩夢幻,天花板也有大型泡泡裝飾

到了傍晚時間會把電燈打開,有種隔外浪漫的氛圍

這裡的座位距離也故意設計得比較close,就是想要營造一種親密感

不管今天是跟情人、好姐妹甚至是單身孤軍前來用餐,都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另外還有吧檯區及小型包廂沙發區

我很喜歡吧台金屬高腳椅的設計,讓人有種來到夜店放鬆感,但又不失時尚

沙發區的配色也非常低調奢華,搭配上大理石桌面及小花裝飾非常典雅

我們這次點的是「七夕情人節2人分享餐」

從兩人的甜蜜迎賓酒到飯前沙拉及主食甜點都讓我們吃得非常開心享受

(因為這次我們是提前來體驗,所以部分菜色與餐單不符,我會特別標示)

粉紅泡泡分享飲

酸甜口感的莓果氣泡飲就好比戀愛過程,雖然有苦有笑但卻令人陶醉

粉紅漸層也傳達出甜蜜曖昧的氛圍,不管今天是跟夫妻還是情人來

都能在兩人共飲的過程中產生出奇妙的甜蜜火花,真的非常的神奇啊!

新鮮玉米筍配爆米花+松露沾醬黃金脆薯(非套餐單點)

我非常喜歡玉米筍這道料理,撥開現吃非常鮮甜,一點生澀的味道也沒有

又或是可以沾一點旁邊的配料,味道類似夜市賣燒玉米時上層都會塗的鹹鹹甜甜醬料

算是一道非常成功的中西合併料理,一點也無違和而且非常match呢~

香料蕃茄燉煮鮮蝦淡菜

新鮮蕃茄製成的番茄泥醬搭配上法國麵包別有一番風味,也非常開胃

松露野菇起司燉飯襯鴨肝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鵝肝竟不是用在冷盤上,而是搭配在熱食燉飯上

外皮煎得非常酥脆,內層的鵝肝卻相當的軟嫩,食材等級真的沒有在開玩笑的厲害!

煎烤美國頂級Prime肋眼牛排

這道主食可以說是這份套餐的重頭戲,也是我們近期吃過最頂級美味的牛排了

光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牛排本身有多厚了,真的是大方給料沒在客氣的

將近七分熟的牛排肉質咬起來軟嫩適中,油脂部分也不會太過油膩難以下嚥

淋上融化的塊狀奶油也為牛排本身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香草冰淇淋法式薄餅甜點

人家常說吃甜點的胃跟吃鹹食的胃是不一樣的,這道甜點端上來時我就深刻的懂了

雖然淋上了滿滿的蜂蜜醬汁,但搭上冰淇淋跟薄餅讓口感變得不這麼膩

不知不覺我自己就默默得快要把整盤都嗑光了(嗝)

我覺得兩人套餐的餐點份量吃起來算是剛剛好,吃得飽也不會讓人太撐

重點是在約會的同時都可以很優雅的進食,不用擔心在另外一半面前會有尷尬的醜態百出,哈哈!

不得不說Hotels Pois Pois真的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從裝潢設計到check-in的頂樓風景都美得不要不要的,超級好殺底片

不僅有一面花牆可以拍些ig網美照之外,還可以清楚地眺望遠方的台北101

我想之後遇到跨年倒數煙火也不用在信義區人擠人,直接來這裡觀看視野就超好的

而且看完之後還可以直接訂個房間入住,好好的沈浸在這舒適美好的環境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套房,空間其實蠻寬敞的,採光也非常好

房間整體色系以白色為主,一進門就讓人感到非常的整潔舒適

旁邊還有房間小吧檯及跟一張舒適的單人沙發座椅

很多飯店的貼心及特別之處其實從這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發現,怎麼說呢?

Hotel Pois Pois飯店冰箱免費提供的飲料是一罐可口可樂及果汁氣泡水

另外還有免費的膠囊咖啡機及小熊軟糖,讓房客有種賓至如歸般的享受

乾濕分離的廁所跟浴室

這裡的浴室大小就跟我的房間差不多大,可以在這裡盡情地旋轉跳躍都不會撞到

更開心的是還有很大的浴缸,兩人可以一起泡鴛鴦浴一點也不擁擠

牆上還有暖房、涼風及乾燥等一些功能可以設定

這就連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浴室都不一定會有的,Pois Pois真的非常貼心

這次來到「台北泡泡旅店 Hotel Pois Pois」真的非常開心

所有員工對於這飯店及客人的用心及細心,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深刻感受

來到這裡兩人可以完全的放鬆享受,沒有任何的壓力及外界干擾

重點是整體裝潢非常時尚非常適合身為網美貴婦的我(被揍)

如果你對情人節活動安排還沒有頭緒的話,那就來這裡好好的play一下吧!

Hotel Pois Pois 粉絲團 | Ch-eat & Drink 粉絲團

  點我查詢房價搶先訂房優惠點我查詢更多台北市住宿優惠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