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會選擇前往海島國家旅行的人

應該都是嚮往著每天能慵懶自在地渡過

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起床吃個美味的早餐,再來去接受陽光跟海水的洗禮

(好像默默的把我自己內心的渴望都說出來了)

但其實目前網路上介紹薄荷島渡假村的文章並不多

所以為了避免到當地才發現踩雷的困擾,壞了整趟旅程的好心情

我是選擇請海島旅遊專家的鈦美旅行社幫我推薦安排

他們會針對不同客人的需求提供整套最完善且最適合的建議

包含旅店、旅遊行程及各種你想得到的細節內容,非常貼心~

接下來就讓我詳細的介紹一下這間讓我們都捨不得離開的渡假村吧!

【飯店大廳】

我非常喜歡大廳的設計,簡約時尚但又帶點溫馨的氛圍

坐在椅子上仰望著挑高的木頭天花板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再搭上幾座藤編的吊燈及沙發,我說,這才是貴婦之旅該有的享受啊~

(白天跟夜晚開了燈的大廳呈現出來的感覺也非常不一樣)

【房間內部】

超大的雙人床絕對非常夠你任意翻滾

不管你是要側著睡、趴著睡、躺著睡或是坐著不要睡(喂)

我相信絕對都沒有問題!

最深得我心的應該就是每張床都有提供四顆枕頭

我每天晚上都是呈現四周被枕頭包覆淹沒的景象,非常的蘇胡~

(偷偷說,睡在隔壁床的室友常常轉身要叫我都以為我不見了)

房間除了提供基本的茶包跟瓶水之外

旁邊還有銀色小水壺是免費贈送給每位房客的唷!

(特別備註:若不確定是否免費的商品,建議還是先問一下櫃檯以防萬一)

【廁所及衛浴間】

浴室除了有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

還有提供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澡,隨時可以上演貴妃出浴的劇情

沐浴組採小罐裝一次性房客使用,非常衛生

【早餐用餐區】

金屬素色鐵椅加上磚瓦的牆面裝潢

整間餐廳充滿了微微的工業風設計,一早在這裡用餐的氣氛非常舒適!

早餐種類的選擇也很多

從冷盤沙拉、自助熱食甚至到甜點都非常的精緻可口

【渡假村內免費設施】

渡假村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的遊戲間跟健身房

跟著鈦美安排的行程,餐餐都是山珍海味的美食

不得不趁空擋時間來健身房運動還債一下,免得回國胖到朋友認不出我

晚上空擋可以跟朋友一起來遊戲間打打撞球或是美式足球檯

室內都有貼心的提供空調,所以可以盡情的揮灑汗水也不會熱

【周圍設施及景色】

其實Be Grand 算是一間很新的渡假村

2015年才全新開幕,所以各項硬體設施都維護的非常的完好,非常的新

整遍的泳池游起來非常得過癮,而且水質也很乾淨

不管是選擇泡在水裡或是躺在旁邊的躺椅看個雜誌曬曬太陽都非常OK

來到渡假村就是要盡情的放鬆不然要幹嘛呢?

旁邊也有孩童戲水區,適合親子共遊

(但其實幼稚的我們在這區玩得超開心,拿水槍開戰真的很過癮)

另外,泳池旁也有貼心提供乾淨的毛巾可以使用,設想也太周到了吧!

渡假村的後面還有一片獨立的海灘

可以隨意地躺在沙灘上的竹蓆床上聽聽海浪的聲音

或是滑滑手機、看看書籍悠閒地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夜間酒吧】

入住時飯店會提供每人一張飲品兌換券

渡假村中有三家不同風格的店家可以挑選

我們選的是BRIDGE,位於泳池旁邊不遠處

(特別提醒:贈送的飲品有只有限定種類可以挑選,若想要其他飲品可以自行付費點購)

櫃台的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也非常的熱情

我們從偶像劇聊到韓國MV舞曲

甚至還在店內扭腰擺臀大跳了起來,我想這就是一種歡樂所發酵的神奇魔力吧!

你沒有親自來到這裡,你永遠無法體會到當地居民那種單純且真誠的內心

我們之間沒有語言不同的隔閡,只有歡笑聲的緊密聯繫

謝謝鈦美的安排,謝謝這裡給我所有美好的回憶

- 鈦美旅行社 TM Travel -

官網粉絲團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