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的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今天終於在台灣上映了,而且也在網路上未演先轟動

有人大聲斥責真人版改編加入了同志情節

甚至連護家聯盟都出來攻擊說這是部人獸交的電影,必需滾出台灣

但我只想說,這只不過是一部經典音樂劇重現

你們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那這樣小美人魚、史瑞克還有宮崎駿的神隱少女不也是有一樣問題

只能說熱門的電影總是會引來正反兩面的回應

畢竟已經是經典之作,所以在劇情上沒有太大的改編

雖然沒有太大的驚艷,但卻也算是誠意十足且到味的作品

光是要從動畫變成真人版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由我很喜歡的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飾演貝兒

還有幾乎到最後一幕才廬山真面目的丹·史蒂文斯飾演野獸

兩人的演技可以說是可缺可點,更令我讚嘆的是他們的歌喉

我對艾瑪·華森還留在哈利波特妙麗的角色

想不到她在電影中大開金嗓,展現了甜美及療癒的歌聲

讓我不禁想說難道叫Emma的都這麼能歌能舞嗎!?

(Emma Stone V.S. Emma Watson)

這部片撇開那些不必要的爭議之外

其實也可以說是一部頗有正面教育性質的電影

開頭導演用超快速的節奏帶過了故事鋪陳

用一句:「不要用外表去評斷一個人,因為真正的美是來自內心」後

就切入了故事主體,展開貝利跟野獸的相遇故事

當然故事有好人就一定有壞人

電影中的加斯頓由路克·伊凡斯飾演,真是從外表壞到骨子裡,

把壞演得淋漓盡致,還有旁邊的樂福

與加斯頓一搭一唱,趣味且幽默的互動,更為角色加分不少

P.S. MOMO覺得這一小段看似同志的互動情節或許只是迪士尼耍趣味的小巧思

一方面也是展現大氣度風範,支持兩性平權吧!

我覺得真人版的電影可以把感情部分詮釋得更細膩

擬人化的蠟燭管家、茶壺太太等角色跟動畫裡面一樣可愛

在封閉且長相兇惡的野獸旁邊呈現強烈對比的風格

而電影也耗資上億將卡通裡面的場景完美重現

讓影者在短短的2小時彷彿回到25年前看卡通版的美好回憶

我自己給這部電影很高的評價

因為除了敢勇於挑戰經典作品之外,也透過演員精湛的演技

給予這部經典之作更不一樣的全新風貌

趁著週末揪家人朋友一起進戲院觀賞吧!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