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家中原本的蓮蓬頭已經用了好幾年,

而且是超級陽春型,完全沒辦法依照需求分段的那種

最近想說不久後就要過年大掃除了,

所以我跟姊姊決定要幫家裡換一個全新的蓮篷頭

當然,挑選的首要條件是一定要有分段功能,最好有強力水柱那種

這樣就可以自己在家,一邊洗澡,一邊享受做SPA的感覺

而為了搭配重新裝修的浴室,所以一定要選擇外型時尚好看的

這樣浴室整體感覺會更高級,也會更舒適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 KOHLER RENEW 蓮蓬頭 

(左)KOHLER RENEW (右)傳統陽春型的不分段式蓮蓬頭

登愣!!這就是我們新買來的KOHLER RENEW蓮蓬頭

除了外型簡單時尚之外,這款還主推一個很酷的功能

那就是“親氧水流科技,藉由空氣注入水珠,可以水滴更大,沖起來更舒服!

而且這個含氧功能,也可以讓我們在洗澡的時候,

不會因為室內空氣太悶,太熱,而容易造成缺氧的情形

接下來MOMO就為各位帶來簡單的新寵開箱吧!

KOHLER這個口徑尺寸是符合一般家用水管的”軟管尺寸”

所以在購買時不用擔心會與家裡的不合這件事

只要把舊的拆掉,裝上新的就OK囉!

裝上去的質感非常時尚高級,完全跟我家的浴室設計融為一體!

但絕對不能中看不重用啊!所以MOMO也要來體驗看看

它不同的三段水柱功能: 雨淋式,風暴式,集中按摩式

雨淋式

雨淋式是三種模式中水面積最大的一種,

也是比較常見的沖水方式,但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單從出水量來看,覺得水力好像沒有很強

但實際沖在身上,就可以發現一個神奇的地方(驚!

當水珠落在身上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水珠顆粒的力道

就算你沒有轉成強烈的水柱模式,你還是可以享受微微的按摩觸感

風暴式

我覺得這個模式的水柱沖起來比較柔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情形,就是家裡水柱太強

結果你淋浴的同時想要漱口,或是洗臉的時候,就會被水柱沖得很痛

我覺得想要解決這問題,就非常適合改用這個風暴式

水柱打在臉上是非常輕柔舒服的,順便也幫臉部來個SPA吧!

集中按摩式

最後一個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集中按摩式

洗澡時拿來沖肩頸非常的舒服爽快

你不用特別跑去那種運動中心的游泳池跟人擠來擠去

只要在家洗澡時轉個蓮蓬頭就OK!

結果每天洗澡從半小時瞬間變為一小時

 

MOMO和姐姐一致舉雙手認同買對KOHLER蓮蓬頭啦

建議大家買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粉絲團

會有一些優惠活動,加減可以撿到便宜省點荷包

下個月就快要過年準備大掃除,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

- Kohler Taiwan -

粉絲團官網

 

by MOMO

**此文為實際體驗後心得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