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是位香水重度使用者,但與其說重度,不如說「噴香水」已成為我日常生活的習慣,也是展現自我風格的一種態度。想想我大概是從高中時期開始養成每天出門必定噴香水的習慣,對我來說讓自己一直保持香香的除了能讓自己心情愉悅外,對他人來說也是一種尊重跟禮貌。

而市面上普遍賣的男性香水幾乎都是比較大罐瓶身的,迷你好攜帶的試管香水幾乎都是偏女性的花香或甜甜果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的不太適合。所以每次我只要遇到出國或是出差外宿時,就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把家裡平常在使用的整罐香水放進包包帶出門,朋友們都覺得我很瘋狂,哈哈哈哈!所以,如果有了能隨身攜帶方便,味道又符合自己的香水,那絕對太令人開心了。

韓國新潮香氛品牌 — Celluver 香縷

R0017098

以前挑香水都只敢在專櫃購買,畢竟要使用在自己身上,對於品質的要求還是很在意。而會認識到Celluver 香縷是因為之前在滑臉書跟IG時意外發現有很多網美在討論去韓國必買的香氛品牌清單,好奇之下去Google才發現原來Celluver 香縷是2018成立於韓國仁川的道地品牌,因為包裝設計精美及對於成分品質的講究,短短時間就在韓國掀起一波熱潮,而今年也拓展到全球,並同步陸續推出了衣物香氛噴霧和中性口袋香水,既然現在在台灣不需透過代購就可以買到,而且還有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隨身攜帶瓶,當然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黑白配|兩種味道一次滿足 :撩人清晨 & 初戀之心

R0017109

不曉得大家平常在挑選香水的味道時有什麼特別在意的點,又或是習慣呢?分享一下我自己在挑選香水時會考量的幾個點好了,第一,我不喜歡太過濃郁或刺鼻的味道,因為除了自己聞起來不舒服外,其實對於身邊的人來說也是一種折磨;第二,我習慣備有兩瓶以上不同風格的香水,這樣可以依照自己當天的心情或是穿搭風格我有所變化,舉例來說:如果今天是穿襯衫的上班日,那我在味道選擇上會習慣噴稍微成熟一點的木質調香味;而遇到周末放假休閒穿搭時,我則會選擇清淡一點的大自然香味;而香水的味道持久度則會是我最後會考量點。

R0017066

Celluver 香縷中性口袋香水,這次很貼心的用簡約黑白色系為主題一次推出了兩種不同風格的味道:撩人清晨(CYNICAL ATTITUDE)& 初戀之心(SOFT ATTITUDE),不僅外型時尚,味道也非常好聞。

撩人清晨 :中性木質香味

R0017053

R0017088

黑色的撩人清晨味道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清新雪松混着撩人醇郁的白麝木琥珀,聞起來讓人有種成熟穩重的自我態度,我覺得非常適合在周間上班日時使用。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幫自己增添一點自信又療癒上班憂鬱心情的香味。

R0017379

最近天氣超熱,我光從家中冷氣房離開走到公車站的路上就已經滿身大汗,更別說如果正中午跟同事外出用餐回來,那流的汗可能就快跟剛游完泳差不多(真心不誇張,我真的超容易流汗,哈哈哈!)這時我就會等身體汗乾一點後,拿起香水在身上輕噴一下,瞬間又讓自己一直保持早晨自信的香氣,用好心情繼續奮鬥下午的工作。

初戀之心 :溫暖純淨香味

R0017073

R0017082

白色的初戀之心,味道就跟名字一樣帶有初戀的甜甜香氣,散發棉花曬過的溫暖氣息,及BABY身上帶有的自然皂香,聞起來非常清新溫和,整個人的心情瞬間都放鬆舒緩了下來,彷彿置身於空曠的大自然中。當然,這個味道我覺得就非常適合在周末放假出遊時噴,用甜甜的香氣,迎接出門約會的甜蜜好心情。

R0017077

小巧方便好攜帶,持香長達8小時

R0017394

Celluver 香縷中性「口袋香水」特意設計成像名片大小的體積,寬5.5x 高8.5x 厚1(cm),不管你要放在口袋、包包或是皮夾裡都非常方便。

R0017176

像我外出時習慣只背一個胸前的小包包,這時就可以把小小體積的香水隨意的放置在其中一個拉鍊夾層,輕薄無負擔。

R0017293

我知道其實很多男生出門都不愛背包包,零錢、手機、鑰匙通通都塞進口袋裡就搞定。這時,香水當然也不例外,一起往口袋裡,唰!輕鬆放入。

R0017398

Celluver 香縷中性口袋香水看起來小小一罐,但容量其實足夠你噴大約200次。另外,透過品牌的獨特工法及添加高濃度的香料成分,讓持香長度最多長達8小時,而且在增香的同時也能完成淨味效果,帶走身上的異味因子,避免同時多種味道綜合在一起。建議有幾種使用方法,一種是直接往脖子兩側邊各輕噴一下即可;另一種則是先噴在手腕上,然後雙手互相輕壓後,再往脖子上擦,可依自己習慣決定。

R0017105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平常有噴香水的習慣,那我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Celluver 香縷這系列的口袋香水,不僅包裝時尚、味道好聞、價格親民外,重點是它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之後不管你是要出國旅行,還是出差外宿,都再也不用像我一樣傻傻的帶整大罐香水出門,一個小小的口袋香水就能輕鬆解決了!

*讀者好康:即日起至9/15止,於Celluver香縷官網,香水系列滿兩筆(含)以上,輸入「ELMO100」即可折$100元


Celluver 香縷|中性口袋香水官網:https://bit.ly/3e6vfDw 

Celluver 香縷|中性口袋香水蝦皮:https://bit.ly/3iwWQBj

Celluver 香縷|官方粉絲團:https://bit.ly/3f3VV9b

Celluver 香縷|官方IG:https://bit.ly/2ZMSDRE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