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市靜安區 Seesaw Coffee 

地址:中國上海市靜安區愚園路433弄8號(靜安設計中心內)

店家電話:137617005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9:00|週六至週日 10:00 - 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來到上海決定來點不一樣的行程

不走人潮眾多的觀光景點,卻一一走訪這裡的咖啡廳

Seesaw Coffee 位於上海地鐵靜安寺站

可以搭乘2號或7號線抵達,從一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70公尺左右

老實說,我覺得有一點點難找,因為它位於靜安設計中心內

外面沒有太大且醒目的招牌,唯一大地標應該就是“市西中學”(對面)

靜安寺附近的街道,就像是民生社區的富錦街

兩側被綠意盎然的大樹環繞著,走起來非常放鬆享受

旅行不代表只是看遍整個風景而已

而是一種持續性且深刻、長久的機會,讓我們發掘生活的意義

Seesaw Coffee 位於靜安設計中心內

這裡是一個融入現代設計的創意及商業辦公室的空間

每間辦公室都使用玻璃門隔間,讓四處的陽光能自然地灑進,也讓視覺空間變得廣闊

大家可以上樓參觀逛逛,但記得不能在辦公區域拍照錄影

否則中心內的管理員會用大嗓門的聲音喊你,把你趕下樓,會挺尷尬的

Seesaw Coffee 走精品典雅路線

整體裝潢風座落在靜安設計中心內完全無違和,非常簡約時尚

聽說這裡也是各地網美前來上海必來踩點的咖啡廳

我來的時候附近就有很多抖音網紅正在錄影拍照,套一句大陸用語:真的很火

店內空間不大,採開放式廚房的設計

可以看到店員現場手沖咖啡的過程,也能不斷地聞到咖啡的香氣

這裡的咖啡豆都是自各地精挑細選,再回來自行烘焙沖泡

對於品質的講究可以不輕易馬乎,很值得來細細品嘗一杯

我這次點了白桃烏龍茶(38 RMB)抹茶紅豆芝士蛋糕(38 RMB)

應該很多人會想問說咖啡那麼經典怎麼沒點呢?

因為那天早上我已經跑了另外兩間咖啡廳,默默喝了兩杯

才想說換個口味,喝茶配蛋糕,享受貴婦下午茶的體驗

對了,這裡的茶系列只有熱的,如果想喝冰的話

可以跟店員拿一杯冰塊,熱茶跟冰茶喝起口感不一樣,但都很好喝

抹茶紅豆芝士蛋糕吃起來不會很死甜

微苦的抹茶配上甜味適中的蜜紅豆,口感非常對味

我很喜歡最上層的抹茶芝士,吃起來有點鹹鹹的,但一點也不衝突

一口蛋糕,一口白桃烏龍茶,根本就是滿分的組合(手比愛心)

- Seesaw Coffee -

官網粉絲團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