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西區 台中鳥日子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

訂房電話:(04) 2339-2266

官方訂房網:https://goo.gl/6bLsiJ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的228連假我跟Oakes展開了一趟台中微旅行

我們事前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台中鳥日子

被他乾淨簡約及文青藝術的風格給吸引,毫不猶豫地就下訂了

建議大家可以搭乘客運前往台中,再轉乘台中市區的公車去各景點遊玩即可

其實台中公車蠻好等的,而且點也很多,可以省下找車位的時間

重點是現在8km內免費,對小資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台中鳥日子在公車忠明國小站,步行約8-10鐘內)

一樓門口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登記外借

飯店附近有很多隱藏巷弄的咖啡廳,若有空不仿可以騎車去晃晃

門口還有飯店可愛的吉祥物間郵筒

怎麼說他是郵筒呢?讓我到文章後面再來揭曉答案吧!

一進來就被他簡約的工業風設計給吸引

從牆面上的字體設計到櫃台的水泥牆面,甚至是文宣放置台

都結合了多元的設計元素,可以說是非常有巧思及設計感的飯店

大廳也提供很大遍的會客及休息空間

你可以在這裡看報章雜誌,玩積木遊戲甚至是上網查資料

環境非常乾淨,採光及設計氛圍也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舒適

飯店還很貼心的提供我們周邊景點攻略地圖

對於這次完全沒有事前安排行程的我們,真是最好的救星啊!

飯店的大樓頂處為透天採光罩

讓整棟大樓變得個外明亮,這也是我分常喜歡的裝潢設計

這次我們住的是「白鳥文標準房」

可以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這間房間

除了有一張超舒服的雙人床外,

還有辦公書桌及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房間空間不大

所以廁所的梳妝洗手台設計在浴室外面,算是把空間規劃運用得淋漓盡致

但說真的,我自己挺喜歡這樣的空間規劃

架子上的牙刷及盥洗用具也擺設的很有巧思

前面有提到這是一間文創旅店

當然房間設計也必須結合一些創作藝術的元素在其中

我們很幸運的住到這間主題為“遛鳥俠的 Happy Bird's Day”

傳達了遛鳥俠崇尚自然喜歡四處流浪的旅人精神

也融入了日本草間彌生的元素在其中,非常可愛

P.S. 我偷偷看了一下其他間,不是每間都有結合創作藝術家設計唷!

飯店也有提供「遊戲室」跟「健身房」

但遊戲室似乎非常熱門,記得先到櫃台預約唷!

最後要退房時,可以把入住時櫃台提供的明信片寫上內容

投入一樓門口的吉祥物中,飯店就會免費幫你寄出

是一種記錄旅程,回憶美好時光的小貼心服務

當然,承億文旅除了台中之外還有其他據點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或是粉絲團查詢囉!

台中鳥日子

官網 | 粉絲團

by M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也別吝嗇的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 MOMO Check 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